媽咪我25號才打電話的他說大概要一個禮拜的時間

因為要排看業務有沒有到這裡

結果27號早上就接到電話說要送試吃過來嚕

當業務到時看到手上一大盒....真的好大方喔

還親切的解說

這是試吃的是招牌16兩的油飯禮盒...也就是說跟她們訂購的彌月油飯就是這麼大一盒辣

拿到的時候還熱熱的捏

下午就開始試吃辣!!

打開盒子

之前就有看到其他的媽咪分享但是沒想到拿到的...真的很大一盒喔

還貼心的附上盒子...甜辣醬..還有薑片

油飯還有雞腿..加兩顆紅蛋

我看目前給彌月油飯試吃最大方的也只有她們家了

業務解說:她們家的雞腿不用油炸是因為怕客人擔心油..是回鍋的問題

因為這個問題所以她們有去買特定的烤箱喔!!

當時還覺得...喔!!

但是..試吃之後才知道...原來她們家的烤雞腿...真的很好吃喔

很嫩很嫩的捏~都不會太乾會太油..整個就是贊

也因為她們家的油飯真的很大盒...我跟我老公一人一半

也是好大一盤...因為肚子餓了所以沒照出來>"<

油飯裡面有魷魚...香菇..蝦米..栗子..肉條

整個就是很彭湃...他的味道也很濃郁喔蠻好吃的

爾且一點都不油...吃完之後盒子..下面沒有油耶

在試吃的的時候也覺得不油辣~~

當時業務說她們家的紅蛋..不染紅用紅色的包裝爾以爾且是土雞蛋唷

我想不染紅的原因因該是除了不沾手還有油飯也不會因為這樣變紅紅的吧感覺也比較衛生

打開之後是咖啡色的蛋殼..嗯真的是土雞蛋

蛋也不會因為是水煮的而煮的過熟喔

所取試吃方式

限懷孕36週以上的媽咪

電話專線:(02)2550-0828

想多看看其他家彌月油飯蛋糕試吃也可以點以下網址...都有說明喔!!

http://www.wretch.cc/blog/wendy3322/631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